注册

泰国清莱白庙对中国游客重开门 曾因如厕问题谢绝


来源:中国山东网

人参与 评论

部分中国游客在泰国清莱白庙(龙坤寺WatRongKhun)及黑庙博物馆(WatSiiDam)不文明行为引起极大社会舆论关注。记者9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获悉,清莱白庙及黑庙景区依旧秉承热情友好的态度,欢迎中国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部分中国游客在泰国清莱白庙(龙坤寺WatRongKhun)及黑庙博物馆(WatSiiDam)不文明行为引起极大社会舆论关注。记者9日从泰国国家旅游昆明办事处获悉,清莱白庙及黑庙景区依旧秉承热情友好的态度,欢迎中国游客前往观光旅游。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清莱白庙在2月3号上午,禁止中国游客入内,原因是部分中国游客使用洗手间的过程中,经常出现不文明行为。除了带来各种污渍,还有游客将洗手间内的手纸大量带出等。此事,引起社会关注。

泰国国家旅游局提醒称,各旅行团游览白庙时导游须全程陪同讲解并为游客介绍游览注意事项。白庙景区也将增加工作人员为自由行游客介绍旅游注意事项。再次提醒大家文明旅游,尊重当地文化风俗。

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泰国依旧以热情友好的态度欢迎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客 旅游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