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mondo推出手机版旅游攻略软件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9日报道,提供旅行搜索服务的公司Momondo推出的一款基于iPad的旅游攻略软件已经可以在iPhone上使用了。这款名为“Momondo地方志”(Momondo Places)的软件可以用于阿姆斯特丹、曼谷、巴塞罗那、柏林、哥本哈根、里斯本、伦敦、纽约、巴黎和罗马等地。还有许多城市今年将陆续被纳入适用范围。

据英国《镜报》2月9日报道,提供旅行搜索服务的公司Momondo推出的一款基于iPad的旅游攻略软件已经可以在iPhone上使用了。这款名为“Momondo地方志”(Momondo Places)的软件可以用于阿姆斯特丹、曼谷、巴塞罗那、柏林、哥本哈根、里斯本、伦敦、纽约、巴黎和罗马等地。还有许多城市今年将陆续被纳入适用范围。

据报道,用户可以拨动一个色盘,色盘的指示包括浪漫、都市化、家庭感、本土、文化底蕴以及奇特度等,软件可以根据你的选择推出有关超市、精品店、饭馆、咖啡屋、酒吧和旅店的创意想法。

每个城市的指南都有超过200条建议,它们将与用户特定的喜好相配。

momondo是一款旅游类搜索引擎,为旅行者提供机票、酒店、租车以及旅行套餐的一站式实时搜索和比价服务。公司创建于 2006 年,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旅行 旅行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