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中国熊猫邮票面世 民众摸黑排队购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中国熊猫兴兴与靓靓限量版小全张、首日封及纪念邮票面市,吸引马来西亚民众摸黑前往排队购买。限量版的小全张每套价值8令吉50仙、熊猫邮票每张售价70仙、首日封信封售价50仙,而全套包括邮票则售价1令吉90仙。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中国熊猫兴兴与靓靓限量版小全张、首日封及纪念邮票面市,吸引马来西亚民众摸黑前往排队购买。

为了纪念兴兴及靓靓抵达马来西亚,大马邮政公司首次与国家动物园合作,特别推出5千套限量版兴兴靓靓熊猫纪念版邮票、首日封及小全张,并在25日正式发行。

限量版的小全张每套价值8令吉50仙、熊猫邮票每张售价70仙、首日封信封售价50仙,而全套包括邮票则售价1令吉90仙。

熊猫限量版邮票定于25日早8时30分开始发售,但部分民众于清晨6时就抵达大马邮政公司总部等候,希望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将熊猫邮票带回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熊猫邮票 限量版 小全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