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省2015年拟增加21个旅游景区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今年贵州省将新增包括贵阳乌当振华万象温泉度假区、遵义赤水丙安古镇、六盘水市六枝廻龙溪温泉景区等在内的21个旅游景区,并重点打造仁怀茅台旅游综合体、花溪青岩古镇、百里

2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今年贵州省将新增包括贵阳乌当振华万象温泉度假区、遵义赤水丙安古镇、六盘水市六枝廻龙溪温泉景区等在内的21个旅游景区,并重点打造仁怀茅台旅游综合体、花溪青岩古镇、百里杜鹃旅游景区等27个重点示范旅游景区,全力推进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作。

据了解,贵州省旅游局综合全省的旅游景点基础设施、旅游相关配套等相关情况,选定此次27个重点建设旅游景点及21个新增景点名单。在全力推动旅游景区建设的基础上,加强100个旅游景区建设与其他“4个100工程”融合发展、协同推进,今年力争新增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创建1个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新增2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在“五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向市场,打造贵州旅游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旅游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