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去年总营收同比增长40.32%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的2014 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2.17亿元,同比增长4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4.32%。 众信旅游认为其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的2014 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2.17亿元,同比增长4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4.32%。

众信旅游认为其营业收入较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旅游新产品、多口岸出发地产品的开发,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的营销推广以及较大的产品促销力度上,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众信旅游主要经营出境游批发、零售、商务会奖旅游业务,产品涵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去年,我国出境游市场继续保持较高增长,根据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数据,去年我国出境游人次首次突破1亿大关,达到1.07亿人次,增长19.4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众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