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路股份掘金迪士尼 5000万设旅游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与今年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相邻的中路股份计划进军旅游业,掘金迪士尼产业链。公司今日公告,为实现环保低碳、绿色康体的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公司将出资5000万元对外投资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路三五旅游发展

与今年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相邻的中路股份计划进军旅游业,掘金迪士尼产业链。公司今日公告,为实现环保低碳、绿色康体的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公司将出资5000万元对外投资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路三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中路三五旅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景点景区投资等综合区域开发、旅游房地产开发。

据了解,中路股份主营自行车生产销售。对于此次设立旅游公司,中路股份表示,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与公司邻近,利用地理优势发展与迪士尼相关的产业,有助于促进公司获得更多的盈利途径。

国泰君安证券的分析师孙金钜此前曾表示,中路股份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落成和开园的最大受益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股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