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撒旅游联合伯明翰机场、海南航空再推包机直航


来源:中国旅行社协会

人参与 评论

3月伊始,英国威廉王子首次访华,中英两国互动合作备受期待。依托此次航线,凯撒旅游赴英产品将进一步升级,丰富产品内容,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中国游客从伯明翰入境英国的旅游体验。

3月伊始,英国威廉王子首次访华,中英两国互动合作备受期待。访华期间,威廉王子出席的GREAT创意英伦盛典也将中英两地的民间旅游互动推向高潮。3月3日,英国内阁大臣带领英国旅游局及伯明翰代表,与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国内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表明,今夏将开通每周两班的的北京=伯明翰包机直飞航线。作为英国旅游的新门户,伯明翰的战略性旅游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赴英旅游或将再次由新通道迎来新发展。

(图示:伯明翰机场与凯撒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内阁大臣Sajid Javid(右四),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lly Balcombe(左三),伯明翰机场执行副总裁Jo Lloyd(左二),伯明翰执行副总裁William Pearson(左五),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左四),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右三)与英国各界代表合影。)

继去年暑期,凯撒旅游与伯明翰机场合作推出了首个北京直飞伯明翰的包机航线,首度打开赴英旅游新通道,这一航线旋即受到游客追捧以及英国政府的重视。今夏,这一航线的再度开通也昭示着赴英旅游新一轮的发展。

来自近期英国政府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伯明翰旅游吸引力与日俱增,海外游客数量增加了三分之一,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已经增长了一倍多。作为国人赴英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伯明翰在中国游客的旅游地图上也占据着重要地位。此次北京=伯明翰航线的推出,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由此进入英国旅游。

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内阁大臣Sajid Javid MP见证并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他表示,地处英国中部的伯明翰是中国游客极易参观的旅游目的地,更是海外游客赴英的全新的、重要的门户,对英国旅游及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据透露,将于2015年夏季开通的北京=伯明翰包机航线将由海南航空的客机执飞,将从7月3号持续到8月28号,每周一、五出发,有望引领近4000中国游客从伯明翰进入英国旅游。

伯明翰机场执行副总裁Jo Lloyd 表示,这不仅是一次重要的市场探索,也为未来开通中国前往伯明翰的定期航班创造良好条件。非常期待与凯撒旅游、海南航空以及联合旅游保持长久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依托此次航线,凯撒旅游赴英产品将进一步升级,丰富产品内容,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中国游客从伯明翰入境英国的旅游体验。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伯明翰是凯撒旅游赴英产品的重要目的地,极佳的地缘优势,较低的游客密度,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得伯明翰具备了较大挖掘潜力,2014年凯撒旅游成功试水北京=伯明翰的包机,今夏,这一航线的再度推出成为双方深入合作的有力体现,有望进一步提升伯明翰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旅游吸引力。

2015年,恰逢中英文化交流年,两国间的互动合作广受关注。近年来,英方愈加重视中国游客市场,通过简化签证申请程序,加设中文旅游服务吸引中国游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为英国旅游局、伯明翰机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常年深耕英国旅游市场,此次合作或将中英两国的民间旅游互动推向新的高潮,中国赴英旅游人数也将得到进一步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伯明翰 海南航空 凯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