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奖励6件有效旅游投诉举报 最高单笔奖励5万元


来源:南海网

人参与 评论

针对“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三亚田独达啊工艺品店抽奖活动涉嫌不正当竞争”一事,三亚多部门快速查处,奖励举报人2000元。今年2月9日,三亚椰海渔家美食坊采取欺骗的手段出售海鲜,并向出租车司机或导游账外支付回扣,引诱客人上门消费。

三亚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已实施两个月,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该办法实施以来,三亚市12301旅游投诉平台共受理举报案件13件,其中6件举报案件已调查结束,发放奖金6.9万元。

目前已查实的举报件中,交通领域的举报占多数。其中,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行李生介绍无资质营运车举报,举报人获奖励5000元。

针对“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三亚田独达啊工艺品店抽奖活动涉嫌不正当竞争”一事,三亚多部门快速查处,奖励举报人2000元。

今年2月9日,三亚椰海渔家美食坊采取欺骗的手段出售海鲜,并向出租车司机或导游账外支付回扣,引诱客人上门消费。经查,该店违法事实属实。根据有关规定,三亚市工商局依法对三亚椰海渔家美食坊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5181元、罚款20万元,并处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目前,三亚市已奖励举报人5万元(税前),这也是该市自今年元旦实施奖励办法以来,单笔最高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旅游投诉 举报奖励 三亚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