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机场致9死22伤案:肇事司机非因救人坠桥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span>图:深圳机场致9死22伤案:肇事女司机非因救人坠桥</span>

图:深圳机场致9死22伤案:肇事女司机非因救人坠桥

图:深圳机场致9死22伤案:肇事女司机非因救人坠桥

3月1日下午发生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的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22人受伤,事故尚有不少谜团待解。今日下午3时,深圳交警就此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深圳交警公布,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事故的原因为司机超速驾驶、且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了此次道路交通事故。

经认定,杨某晰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时,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达95%,且操作不当,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过错。行人行为与此次事故的发生无直接因果关系,无导致此事故发生的过错。

图:事发现场

图:事发现场

对于备受关注的司机到底是救人死还是自杀身亡?根据交警公布的调查结果,事故发生后,司机爬上了高架桥护栏坠桥导致重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已排除其因交通事故撞击导致坠桥,也排除其在事故发生后因救人导致坠桥。

经过调查,事发前道路交通流量正常,事故车辆后方无紧随车辆。经再次询问肇事车辆乘客,其表示事发前肇事车辆后方无人按喇叭,与之前提供情况不一致。经询问,肇事车后方多名车辆司机,均表示没有按喇叭。

以下为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的事故调查情况: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肇事 交警 肇事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