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万互联网人齐聚马桶招聘节 Boss直聘神器来袭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欧阳修自己说,平生所作文章多在“三上”——马上、枕上、厕上。坐在马桶上,除了构思妙文,痛快下面,还能干嘛?对,还能拿着手机“聘BOSS”,Duang,你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3月26日,十万

导语:欧阳修自己说,平生所作文章多在“三上”——马上、枕上、厕上。坐在马桶上,除了构思妙文,痛快下面,还能干嘛?对,还能拿着手机“聘BOSS”,Duang,你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3月26日,十万互联网人说好了,一起参加“马桶招聘节”。火爆的招聘行情,到时候自然知道。

马桶招聘节 互联网人求职招聘开启手机纪元

等机,等饭,等咖啡,车上,枕上,马桶上……随时与大神公司的小BOSS,创业公司的大BOSS,直接开聊,瞬间双选,聊爽就约,这就是移动互联网年代,求职招聘该干的事儿。

有点简单,有点暴力,有点直奔G点?没错。全说对了。更重要的一点,这场大趴体,不论是BOSS还是牛人,都有个共识在先——这儿,大家是平等的,能接受“牛人可以坐在马桶上聘BOSS”,老板们来就已经证明一点,裸奔就是诚意。

3月26日,马桶招聘节,还将上演更多神秘大戏,同时更有神秘大礼!什么大礼呢?从活动名字上去选。节操全碎啊。

而这场带来超级体验的招聘节,BOSS和牛人参与方法很简单:

登陆各大APP市场,下载BOSS直聘。活动和报名办法,会在神秘时间突然出现;

同时关注新闻和朋友圈。只要你不是去马里亚纳潜海72小时。总能看得见。

Boss直聘 移动新时代的必备神器

奇迹即将上演。而创造一切奇迹的就是江湖上最近突然火了的招聘神器“Boss直聘”

正是这款软件,如同滴滴打车改变出行一样,招聘神器“Boss直聘”同时也将整个招聘行业直接升级到了移动新时代——不仅解决了企业招聘与员工求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而且更是将东奔西走的面试直接通过手机解决。

除了聊天之外,“Boss直聘”APP还利用智能筛选与匹配系统,基于数据分析将招聘方的需求求职者的资料进行智能匹配,使应聘者可以与用人企业的项目或部门负责人直接接触。

具体操作方式是通过求职者的期望职位和招聘者的招聘职位,将供求双方预匹配;然后根据双方的操作行为改变推荐列表的排序。对于资料翔实,互动积极的同学,团队认为对软件贡献度高,会给予更多曝光,从而把着急找工作的牛人与着急招人的Boss连在一起。

还等什么,找到更满意的工作、创造创业大时代的神话,体验Boss直聘,体会马桶招聘节的神奇,赶紧马上加入这场大热闹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Boss 互联网人 马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