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辉成北青旅“特惠”供货商 双方联合定制产品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26日,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采购研发、预售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核心内容就是康辉将以优惠的价格向北青旅售卖相关旅游产品及服务

3月26日,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采购研发、预售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核心内容就是康辉将以优惠的价格向北青旅售卖相关旅游产品及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康辉将采用优惠券的形式针对北青旅门市系统进行产品优惠,后者的每家门市都可以获得价值2万元的优惠券,用于向前者购买旅游产品。北青旅还可以专享康辉相关旅游产品的预售价格、包机产品以及ClubMed拿房优惠。

康辉还承诺为北青门市系统提供的亚洲短线产品预售期在3个月左右;在欧美长线产品预售上,承诺为北青门市系统提供的预售期在6个月左右。

此外,此次合作细则还包括康辉每年针对北青门市系统安排全体产品专场培训及推广品定制、双方联合定制产品等。

北青旅副总经理刘京魁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双方在2014年底就已经开始酝酿这一战略合作,北青旅在合作中主要是采购方的身份。“北青旅向康辉采购产品专享的优惠政策,能够使得北青旅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据价格优势的同时让利客户。目前市场竞争较大,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双方的品牌推广、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双方正在考虑进一步的合作。

而在2015年初,康辉旅行社也同神舟国旅签署了类似的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康辉 北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