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盛计划数十亿打造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记者从荣盛发展举行的国内首创文化旅游综合体京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将落户唐山,亚洲唯一、史上最快时速70公里过山车将惊现室内穹顶之下。 据记者了解,荣盛未来城位于唐山丰南城区

日前,记者从荣盛发展举行的国内首创文化旅游综合体京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将落户唐山,亚洲唯一、史上最快时速70公里过山车将惊现室内穹顶之下。

据记者了解,荣盛未来城位于唐山丰南城区,是由荣盛发展斥资数十亿元倾力打造的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唐山作为全国受雾霾影响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拥有一座有巨型屋顶的迪士尼乐园,将为唐山及周边城市百姓带来福音。自然采光的巨大玻璃天棚,让游客一年365天都可尽享春光。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等一批世上惯常的室外大型游乐惊险项目,被全部运作于室内巨大穹顶之下。室内设置了旋转木马等一大批儿童游乐项目,还建造了华北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国际名品奥特莱斯、水岸风情酒吧街、全球美食汇、竞技互动乐园、国际顶级影院,在室内游乐场周边簇拥出一个多姿多彩的欢娱不夜城。

据悉,项目截至目前已经进入全面封顶阶段,已成功引入30余家知名餐饮品牌、20余家奥特莱斯国际一线品牌,同时已与星星影院、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华联超市等大型主力店签署战略协议。自持主力业态的15000平米室内主题乐园,已成功与运营商深圳普乐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与室内过山车、黑暗乘骑等大型娱乐项目设备厂家成功签约,产品已进入实质性生产阶段。项目将于2016年年中在“世园会”开幕期间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室内主题 主题乐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