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斥资300万奖励电商旅游企业 最高奖项达8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广西旅游管理部门28日在此间宣布,将拿出300万旅游发展资金,专项奖励对广西旅游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电商企业,其最高单项奖金达80万元。 当日,第二届广西旅游电商合作交流大会暨中国-新加坡旅游大数据论

广西旅游管理部门28日在此间宣布,将拿出300万旅游发展资金,专项奖励对广西旅游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电商企业,其最高单项奖金达80万元。

当日,第二届广西旅游电商合作交流大会暨中国-新加坡旅游大数据论坛召开。来自国家旅游局、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研究院、新加坡IDA国际、桂林银行、携程旅游网、驴妈妈旅行等多名业内权威人士,围绕广西旅游的发展与进步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广西不断加强信息化智慧服务,加大信息化促销、旅游营销,利用智慧旅游的信息化手段,强化广西旅游宣传促销,建立完善旅游相关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

广西沿海最大的半岛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去年4月推出微信公众平台和自助游手机客户端,为游客提供江山半岛的景点、路线、食宿等旅游资讯。据介绍,开启“智慧游”项目后,江山半岛游客量同比明显增多,每逢周末日均接待游客达数万人。

为加强广西旅游的宣传推广力度,鼓励电子商务服务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宣传推广销售广西旅游产品,提高广西旅游产品的网络占有率,2015年,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对致力于宣传、推广、销售广西旅游产品,并做出较大贡献的电子商务服务商进行奖励。

在当日的大会上,广西旅发委发布了《2015年度广西旅游电子商务奖励方案》,宣布今年将划出300万资金,用于鼓励对广西旅游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电商企业,对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宣传推广并直接销售广西旅游产品,实现广西落地旅游人数达3万人次以上的前10名电商企业,将分别给予10万—80万元的现金奖励。

广西旅游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统计数据以签约电子商务服务商提供的实际成交数据和“智慧广西旅游目的地营销平台”线下验证的实际成交数据核对后为最终统计。服务商如弄虚作假,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可取消其奖励资格,并依法追回奖励资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广西 电商 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