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被妥善处置 目前无游客投诉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国家旅游局和四川省旅游局高度关注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3月28日,四川省旅游局紧急约见涉事的5家组团社负责人核查情况,并通过

 凤凰网旅游频道29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国家旅游局和四川省旅游局高度关注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

328日,四川省旅游局紧急约见涉事的5家组团社负责人核查情况,并通过旅行社督促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重庆代表处积极妥善处置善后。据悉,此次航班由成都地区5家旅行社共同切分了132个机位,组织游客赴普吉旅游并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游程。

事件发生后,其中119人于28日晚已安全乘机返蓉,其余13人也分别通过换乘航班、乘坐汽车或火车等方式陆续返程。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驻重庆代表处表示将认真负责处理此事,向每位游客赔偿500元人民币以及部分游客后续诊断或治疗费用。涉事的5家旅行社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航空公司依法及时处理善后事宜。四川省旅游部门表示,截至目前,未收到游客就此事的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泰国东方航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