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将建海洋公园投资30亿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9日该市最大的人工湖——临港滴水湖畔举行奠基仪式。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发商、港股上市公司海昌控股总裁王旭光表示,上海项目规划投资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包含12个展示场馆、4个大型海洋动物互动体验项目和3个特效影院。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29日该市最大的人工湖——临港滴水湖畔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距离上海迪斯尼乐园仅25分钟车程。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发商、港股上市公司海昌控股总裁王旭光表示,上海项目规划投资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包含12个展示场馆、4个大型海洋动物互动体验项目和3个特效影院。

“公园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极地海洋动物种群展示、最精彩的表演和最丰富的海洋科普内容。背靠上海及长三角,我们预计项目成熟后的年游客量将超过600万人次,成为国内旗舰式的大型海洋公园。”王旭光说。

上海临港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浦东新区副区长陈鸣波表示,为支持这个重大功能性项目,地方政府将在迪斯尼和临港之间建设快速交通线,让两者发挥协同效应。除了海洋公园,临港还计划建设国内顶级的天文馆,通过这些旅游项目来集聚开发区的人气。”

香港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海洋公园和迪斯尼属于不同的娱乐主题,在定位上有一定互补性。未来持有香港海洋公园年卡的游客,可在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享受优惠,反之亦然。两家公园还将联合国家海洋局极地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动物保育方面的专项研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车程 临港 迪斯尼乐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