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发行《大兰州自驾车旅游护照》持照人免费游15家景区


来源:中国甘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 实习生 安慧)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旅游局获悉,该局近日决定在全省市州中率先发行《大兰州自驾车旅游护照》,持照人凡到指定精选的全市15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游览均享受门票免费优惠,同行其他游客不享受优惠。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 实习生 安慧)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旅游局获悉,该局近日决定在全省市州中率先发行《大兰州自驾车旅游护照》,持照人凡到指定精选的全市15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游览均享受门票免费优惠,同行其他游客不享受优惠。

自驾游护照助你畅游15个景区

为了吸引更多异地游客来兰州旅游,兰州市旅游局决定,在2015旅游旺季来临之前,针对自驾游旅游消费群体蓬勃发展的趋势,在全省市州中率先发行《大兰州自驾车旅游护照》(以下简称自驾游护照),实现以一带多,扩大客源,提升景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作用。据悉,兰州市旅游局精选了全市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特色旅游项目15家,由景区及特色旅游项目与兰州市旅游局签订书面优惠政策承诺后,统一面向社会公开发行。自驾游护照将委托专业公司发行,投放到西北五省区及周边市州等省内外客源市场的自驾游协会、车友会以及品牌汽车4S店的会员,航空公司VIP客户、银行金卡和保险公司等高端客户群中,吸引有旅游消费能力的人群来兰州旅游。兰州市旅游局印制3万册自驾游护照,护照上用中、英文印制每个加盟景区图片和相关旅游指南,让持有者更直接地认知加盟景区。兰州市自驾游护照采取“一车一证”方式,即每本自驾游护照对应一个车牌号(车辆行驶证),使用时须出示护照对应的车辆行驶证方能有效。自驾游护照仅限在护照中所列的景区使用,不限次数,有效期为一年,即2015年3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持照人凡到指定景区游览均享受门票免费优惠,同行其他游客不享受优惠。

【大兰州自驾车旅游护照承诺景区】

城关区:兰山索道徐家山森林公园

五一山森林公园黄河水上游轮

七里河区: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

榆中县:兴隆山国家级自然风景区兴隆山滑雪场

马衔山风景区官滩沟风景区青城古镇

永登县: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鲁土司衙门

猪驮山风景区

安宁区:安宁滑雪场

西固区:河口古镇

兰州今年将建虚拟游客服务中心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兰州市旅游局将利用网络和数字技术建立虚拟游客服务中心外,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节会活动。

据悉,兰州市旅游局今年将计划通过腾讯微信微博,利用网络和数字技术,建立虚拟游客服务中心,对兰州的旅游资源进行宣传,并为游客提供包括门票信息、游览线路、景点介绍、自驾游线路信息、服务电话、天气预报、吃饭、住宿、购物等信息,使游客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的官方信息,能根据自己的时间、体力和出游想法,合理安排游览线路。同时,兰州市旅游局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节会活动。继续参与和搞好“中国西部旅游联合体”“陕甘川三省十地”“甘青川三省五地”“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旅游局长联席会”“沿黄城市旅游工作联席会”“甘肃中部六城市合作机制”“中国西部城际旅游合作组织”等区域合作工作以及和各友好旅游城市的资源共享及协作。

2015年兰州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时间表

3月~10月兰州旅游摄影大赛暨黄河旅游标识Logo征集活动

4月~8月兰州旅游“五进”活动(两场)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全省主会场活动

6月初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6月15日~16日第五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陆海丝绸之路旅游文化高峰论坛

7月6~11日第二十一届兰洽会

8月4~ 6日第五届中国·兰州国际旅游博览会

县区分项活动:

4月初第十三届中国·兰州“花漾什川”梨花节

4月第三十二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安宁区)

5月2015中国·兰州玫瑰旅游节(永登县)

6月中国·兰州永登土司文化旅游节

7月第三届关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西固区)

7月七里河区百合文化旅游节暨乡村旅游推介会

7月~9月安宁区第十二届蟠桃节

8月中国·兰州青城古镇文化旅游节(榆中县)

6月~7月甘肃首届敦煌元素工业产品设计展(城关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兰州旅游 护照 持照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