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一5A景区和尚逼烧香 游客放少香火钱被骂素质低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之后王先生一行人忘了给香火钱,结果两个和尚打扮的人便追出来强行拉扯,找王先生要钱,并用脏话辱骂王先生“素质差”。”  他还透露,投诉后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曾与他联系,称正在调查此事。

灵峰景区全景

雁荡山灵峰古洞简介(网友供图)

上周,国家旅游局重拳出击整顿旅游市场秩序,44家A级旅游景区被摘牌,五台山、华山、白洋淀等9家知名5A级景区被警告,沈阳植物园受到严重警告。风头刚过,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便收到投诉,称浙江一家5A级风景名胜区雁荡山存在强制烧香问题,“如果游客没有放香火钱或者放的少,就被几个和尚打扮的人辱骂,骂游客素质低”,投诉人王先生对记者说。

王先生提到,今年清明节(4月5日)和朋友一起去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内灵峰景区内游玩,在灵峰古洞内被一群和尚打扮的人欺诈以及辱骂,他介绍,先是有一个和尚打扮的人站在门口,说免费发给每一个游客两根香,进去后又诱导游客点燃香烛。之后王先生一行人忘了给香火钱,结果两个和尚打扮的人便追出来强行拉扯,找王先生要钱,并用脏话辱骂王先生“素质差”。

王先生对记者说,“我和朋友是购票入内旅游的,不是进来被人骂的,当我们投诉0577-62243651的电话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这个地方承包给了这群和尚的。和尚哪有这样的?分明就是假和尚。雁荡山风景名胜区作为国家5A景区,如此创收,放纵假和尚欺客,请问谁来管? ”

他还透露,投诉后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曾与他联系,称正在调查此事。记者与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旅游投诉电话进行联系,对方表示已经收到该游客投诉,但截至记者发稿时,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还未就此事给出处理结果,相关工作人员提到投诉处理时间为2-3天。

据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资料显示,灵峰景区是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的东大门,雁荡山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近年来,相继荣获国家级“卫生山、安全山、文明山”“国家文明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和“世界地质公园”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雁荡山 和尚 香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