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今年将开行银川至香港泰国等地7趟旅游专列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4月17日讯 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今年宁夏计划开行银川至武夷山、香港、大连等地7趟旅游专列。

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今年宁夏计划开行银川至武夷山、香港、大连等地7趟旅游专列。

据悉,目前已确定开行日期的旅游专列共有3趟,分别是4月18日开行张家界、海南、桂林、厦门、武夷山一线的旅游专列,5月6日开行珠海、广州、香港、澳门、桂林、长沙、韶山一线的旅游专列,6月2日开行秦皇岛、海拉尔、呼伦贝尔、哈尔滨、长白山、沈阳、大连一线的旅游专列。

据介绍,银川将在5月中旬再增加一趟张家界方向的旅游专列,计划在6月20日端午节前后开行至嘉峪关的旅游专列。此外,在7至8月期间计划开行银川至固原旅游专列,10至11月期间计划开行张家界、香港、泰国、桂林旅游专列。(伍策木蕤)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专列 旅游 长白山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