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出奖励大招”吸引中国高端商务游客


来源:中国民航网

人参与 评论

泰国会展局最近在上海公布了一项战略计划,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希望能够加大吸引中国高端商务游客前往泰国办会与参展。下月,泰国还将举办的大型活动“无限极中国海外培训”,或将迎来12000名中国游客,创造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利润。

泰国会展局最近在上海公布了一项战略计划,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希望能够加大吸引中国高端商务游客前往泰国办会与参展。这些吸引人的“大招”包括提供组织者资金支持,以及给参会游客各种“大礼包”。而泰国也已宣布取消戒严令,这对会展发展和商务旅游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会奖旅游,即会展及奖励旅游,是指利用各种会议与展览机会,或企业为激励员工而专门组织的旅游活动,是目前国际公认高端旅游市场中含金量最高的部分,简称为“MICE”。数据显示,中国是2014年泰国MICE产业最大客源国,共有12万多名游客前往泰国,并为泰国经济创造了19.4亿美元的利润。为了进一步吸引中国优质高端游客,泰国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优惠鼓励措施。

泰国会展局奖励旅游及会议部总监介绍,此次推出的“会议优惠”计划,将对人数超过1000人并在泰国参加会奖旅游至少3天的大型会议旅游活动,泰国将启动“大型活动支持”计划,对组织者提供20万元人民币的支持。对于参与会奖游的游客,每人都可以得到一份“大礼包”,其中包括免费WIFI,以及与VISA卡合作提供的多种优惠券和打折券。另外一项“尊为贵客”计划,将为每名合格国际卖家提供最多两晚的免费住宿。

此外,泰国会展局针对中国高端商务游客市场,推出了三项核心政策。将目光更多放在北京、上海、广州和云南地区,信息技术、医疗和营养品、汽车、化妆品、直销五大行业,以及政府组织的优质商务游客;计划通过《泰国会议规划者指南》中文版和有效利用媒体来提升泰国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产业在中国的知名度。今年,泰国会展局将在北京和广州举行路演,中国企业客户和旅行社可以加入泰国体验游专属项目来体验;最后,泰国会展局将进一步与中国的旅游公司和目的地管理公司构建伙伴关系,重点加强大湄公河次区域和东盟加六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战略合作框架。 下月,泰国还将举办的大型活动“无限极中国海外培训”,或将迎来12000名中国游客,创造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利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游客 大招 奖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