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叫停准X星称谓

2011年08月03日 09:4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近日依法对辖区某酒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收缴了该酒店违规使用的星级饭店等级标志,并叫停全市“准×星”酒店称谓。

  暑期以来,武陵源区旅游接待异常火爆,宾馆酒店入住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一些酒店为高价招徕客人,私自仿制星级标识牌,并在酒店相关网页进行虚假星级宣传,严重影响了 武陵源酒店形象。

  针对这一现状,武陵源区旅游部门明察暗访后,对辖区旅游酒店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整治,特别是对非星级社会饭店违规使用星级饭店等级标志进行虚假宣传、星级饭店未按规定悬挂星级饭店等级标志等行为进行了查处。目前,已纠正4家酒店网上虚假宣传行为,对两家酒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武陵源区 旅游局 叫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