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价格和地理位置仍是客户预订酒店的主导因素

2011年10月20日 10:09
来源:环球旅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InvisibleHand的一项调查显示,价格和地理位置是消费者预订酒店的主导因素。该调查于9月份进行,调查发现81%的消费者认为价格是预订酒店最重要的因素,他们每人每晚可能会花40-60英镑住酒店。InvisibleHand是一个可下载的搜索工具。

3/4的受访者认为地理位置很重要,而2/3的受访者表示酒店的外观也很重要。

57%的消费者认为,在线评论也是一大影响因素。

这项报告还揭示了互联网对酒店预订的重大影响,只有1/10的消费者通过传统的旅行代理预订酒店。

绝大多数(86%)消费者在网上预订酒店;一半以上的消费者使用价格比较网站。

InvisibleHand上个月还将租车服务整合到其搜索工具中,并表示他们下一步计划将主要的旅游网站的搜索结果包括在内。(Melody 编译)

过去一周美国旅游网站排名

2011-10-20

获得用户评论的20大绝招

2011-10-20

全球在线旅游预订增速放缓

2011-10-20

本文涉及话题:InvisibleHand旅游搜索

欢迎发表评论: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发表评论,可同步评论到你的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