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锦江改牵手希尔顿 海伦宾馆将变脸逸林酒店

2011年10月20日 11:40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10月19日从希尔顿方面获悉,其在上海的第一家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将在明年开业。值得注意的是,该逸林酒店原本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海伦宾馆,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此前已经传出业主方锦江将与雅高结束管理合作。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海伦宾馆是雅高酒店集团标志性的中国区项目,尽管定位仅是四星级,但其使用了集团五星级的索菲特品牌,此前还做过装修升级。然而由于合约即将到期和种种原因,业主方锦江不再与雅高合作。最初的传言是锦江或许会使用此前锦江**的美国州际管理人员做海伦宾馆的管理方。

希尔顿方面透露,最锦江还是选择与希尔顿合作,鉴于该物业是四星级酒店硬件标准,且希尔顿已经在上海有两家五星级“希尔顿”品牌酒店,因此决定引入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

业界透露,外资五星级品牌到中国市场一般都是采用轻资产的管理模式,投资方通常是本土公司,作为投资酒店的业主方,一直在节省成本和管理理念上会与管理方发生冲突。

有业内消息称,锦江在与外资管理方合作时也经常发生类似矛盾,因此不排除其与雅高酒店集团合作过程中有所不愉快,于是更换管理方。就在不久前,雅高与锦江合作的另外一个高端酒店项目 东锦江索菲特,也结束了合作。

标签:锦江 海伦宾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