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开业

2011年11月28日 10:08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备受期待的大庆首座城市综合体——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盛装启幕。11月25日,“辉煌万达,荣耀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暨万达喜来登酒店正式举行开业盛典,数万市民争相涌入万千百货、大歌星KTV、万达影城等10大主力店,体验阁兰·苏珊等100多个品牌魅力和必胜客等30多家美食文化,一步尽享国际顶级商业服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学键,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大连市政协原主席林庆民,地企领导夏立华、展云庭、李福民、李振锟、张立君、沈宏宇、康志文、栾莹、齐振林等出席,共同见证大庆万达广场开业盛况。

据介绍,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投资30多亿元建设的一家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室内外商业步行街、万达影院、电玩城、高档住宅、高端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总面积16万平方米,是我市迄今为止投资额最大、商业配套最齐全、开发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黑龙江省最大的购物中心。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将创造近万个稳定就业岗位,年销售收入达18亿元、利税3亿元,不仅极大提升我市商业、商务和生活水平,更将有力促进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

王健林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建设速度。他说,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从开工到开业只用了19个月时间,堪称万达集团项目建设的奇迹,创造了新一轮“万达速度”、“大庆速度”。这得益于万达团队的精诚协作,更得益于大庆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的落成投用,不仅将形成新的商业中心,有力带动城市繁荣,也必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变大庆人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相信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一定会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正成为政府、企业和百姓三方受益的城市综合体。

王健林表示,大庆是著名的英雄城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一直影响激励着全国人民。大庆城市空间潜力大、投资发展环境好,特别是地方领导讲求诚信、勤奋务实、敢于负责,万达集团愿意与大庆市继续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大在庆投资力度,为大庆加快调整经济结构,壮大第三产业,促进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立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庆萨尔图万达广场暨万达喜来登酒店正式营业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萨尔图万达广场的建成投用,是可以载入大庆城市建设史册的一件大事要事,因为作为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它填补了大庆此类功能空白,开启了大庆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里程。不仅切实增强了大庆区域中心城市的商业商务功能,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现代时尚的生活品质,更对大庆服务业加速向现代高端升级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对万达全力支持,竭诚服务,在让投资者和入驻商家获得良好回报的同时,共同把萨尔图万达广场打造成广大市民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的心仪之所,打造成全市乃至全国宜商、宜业、宜居的标杆典范。

夏立华表示,当前大庆正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正在朝着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方向努力,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像万达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投资者和名企名商的加盟。我们倍加珍惜与万达集团业已形成的真挚友谊、合作基础,衷心希能够和万达集团再度携手,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庆典仪式上,万达集团还向大庆慈善会捐赠了30万元善款,用于帮困助学基金,再次表达了责任企业回馈社会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