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拜雷迪森皇家酒店总经理任命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迈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arlsonRezidor酒店集团宣布任命FreddyFarid为迪拜雷迪森皇家酒店总经理。英国人Freddy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酒店人。从1977年,正式在埃及尼罗河希尔顿酒店餐饮部工作至今,Freddy已经拥有超过35年的从业经验。

1981年,他在开罗旅游及酒店管理学院获得酒店管理学士学位。毕业之的18年,Freddy在中东地区如:埃及、巴林和阿布扎比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希尔顿酒店担任各种高级管理职位。随后他担任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个拥有多个物业的酒店集团总经理。2008年,Freddy加入Layia酒店集团出任副总裁。最新一次的变动是加入了CarlsonRezidor酒店集团。(文/Dodo)

本文涉及话题:迪拜酒店人事任命

欢迎发表评论: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后发表评论,可同步评论到你的微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雷迪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