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停工1年多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有望复工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大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停工1年多的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有望复工。2月27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项目增资近日获省发改委批复,将增加投资4720万美元,增建楼层10层,楼高增加52米。

据了解,香格里拉大酒店由嘉里置业(南昌)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公司是由嘉里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和香格里拉中国有限公司在南昌市共同设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2010年7月,江西发改委核准该公司南昌综合发展(酒店)项目。

由于项目设计方案改变及建设成本增加等因素,需增加投资4720万美元,主要用于提高酒店装修档次和增加楼层及地下防空设施建设。据了解,2010年“赣发改外资字[2010]571号”文件批复香格里拉大酒店总投资为3亿元。

根据江西发改委的批文,该项目拟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增建楼层10层(由原23层增建至33层),楼高增加52米(由原89米增建至141米),新增建筑面积40084平方米;增建地下室1层16382平方米;增建绿地面积1465平方米;增建主楼外幕墙11025平方米,整体提升硬件档次和装修水平。

江西发改委公布的批文显示,该项目主要消耗能源品种为电力、天然气和新水,年综合能耗4006.20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用电量2388.25万千瓦时,折合2935.16吨标准煤;年用天然气量84.48万立方米,折合1025.84吨标准煤;年用新水量52.74万吨,折合45.20吨标准煤。

缺乏国际性大酒店的南昌,因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建引起各方关注。该项目位于红谷滩世贸路以南,赣江中大道以西,红谷滩中心区B-7地块。2010年12月17日,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及综合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并宣布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开业。此由于种种原因,该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本文涉及话题:香格里拉酒店

欢迎发表评论: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后发表评论,可同步评论到你的微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香格 里拉 复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