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NYX计划在中国新开两家阿玛瑞酒店

2013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环球旅讯

泰国本土酒店集团ONYX计划于2016年在中国开设两家阿玛瑞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的惠东阿玛瑞酒店和位于云南省的大理阿玛瑞酒店,将在中国两大主要旅游目的地提供绝佳的度假型住宿体验。

ONYX酒店集团不断加强在亚洲市场的发展壮大,早在2010年就已经宣布,立志于2018年前将旗下运营的酒店数量增至51家,进而成为亚洲领先的酒店服务供应商之一。这两个新项目的签订无疑标志着集团在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截止至2013年底,集团将拥有36家已营运项目,以及未来即将开业的13个新项目。

ONYX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Henley表示:“两家酒店项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ONYX在中国这个关键市场的地位。集团旗下的优质服务式公寓品牌「莎玛」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将我们的酒店品牌「阿玛瑞」引入中国,标志着ONYX将继续延伸在中国的发展足迹。位于泰国的阿玛瑞酒店常年为中国宾客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因此我们也非常期待将这一泰国优秀的酒店服务传统带到中国。”

惠东阿玛瑞度假酒店坐落于惠州市以东的巽寮湾度假区内。度假区占据1.2公里绵延海岸线,而酒店更得天独厚的享有500米的私家海滩。作为热门的度假胜地,惠东其毗邻深圳和香港,故成为城市居民周末欢聚的热门场所。酒店将配有150间客房、两家餐厅、大堂及池畔酒吧、一间宴会厅、多间会议室和Breeze Spa。酒店预计于2016年开业。

大理阿玛瑞度假酒店,亦预计于2016年开业,将配有260间客房。大理位于云南省境内,以其苍翠繁茂的景观和历史感浓厚的古城闻名,是家喻户晓的旅游胜地。大理阿玛瑞度假酒店坐拥久负盛名的洱海湖景,清澈湖水也将引入酒店。众多客房皆能欣赏湖畔美景,这成为其他酒店不可比拟的亮点。酒店还将配备一家全日制餐厅,融合当地特色的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游泳池、健身中心和Breeze Spa。

标签:酒店 两家 中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