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走寻常路 全球另类度假酒店大盘点

2013年08月21日 13:40
来源:环球网

旅行,是一次开阔眼界的奇特经历;旅行,是一次说走就走的勇往直前;旅行,也可能是改变一生的转折点。也许,在很多人的心底都有一份只属于自己的“旅行清单”,然而只有心底的悸动是远远不够的。著名的旅游网站“Oyster”为我们精心挑选并推荐了来自全球的最特别的、最吸引人的11家人们在旅行中可能入住的旅店,从爱尔兰的古典城堡到野外豪华旅行帐篷,再到热带雨林中的生态小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这些最特别的旅行中的栖息地吧!

爱尔兰 阿什福德城堡酒店

不走寻常路 全球另类度假酒店大盘点

阿什福德城堡酒店是爱尔兰众多城堡酒店中最典型、最完美的一处。大量的、历史悠久的石材建筑,结合完整的塔楼和炮台,形成了该酒店无懈可击的外观。宽敞的、边幅整齐的殿前空地,旁边是一片风景如画的湖面。酒店内的公共设施是如此的奢华——精致的木质镶板、华丽的中央吊灯、以及典雅的古董家具……酒店外部的活动也是非富多彩——猎鹰训练课程、在湖上泛舟的浪漫、9洞高尔夫球场上的运动、还有飞碟射击和射箭等。

图森 维德·丹戈牧场

不走寻常路 全球另类度假酒店大盘点

维德·丹戈牧场被绵延的山脉和沙漠包裹着,然而,这里却是西方国家一处典型的、全包式的乡村风格的旅游胜地。该牧场毗邻萨瓜罗国家公园的东部,游客们可以在那里享受制导式的骑马、远足、以及骑山地自行车等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专门为儿童举行的各种活动,以及游泳、公用牧场餐等。尽管该度假胜地的地理位置离城镇甚远,但贴心的牧场主已经为客人们接入了Wi-Fi,因此游客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免费使用wi-fi。至于客房,虽然缺乏电视等现代化产品,但却可以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原生态的体验。

不走寻常路 全球另类度假酒店大盘点

建于20世纪20年代的奥赫卡城堡是美国第二大的私人住宅,更是一家恢弘大气的城堡风格式的酒店,从纽约市出发,约一个小时便可以到达。该酒店号称美国最顶级豪华的婚礼场地之一,也是东海岸的最引人注目的一颗“璀璨明珠”。酒店内除了打造有庄严的共同空间外,还设有32个装饰各异的客房。四周环绕着23英亩(约93 077.7平方米)的修剪整齐的花园。除此之外,客人还被允许进入到独家冷泉乡村俱乐部——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一间高级餐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苏尔 奥卡万戈三角洲 圣乔治城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