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业:即将迎来20年入住率最高的黄金时代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09年在美国酒店史上,堪称一次噩梦,酒店人见证了房价和利润的暴跌,留下了模糊又痛苦的经历,经过漫长的恢复,业内人士预测,酒店业即将迎来20年入住率最佳的黄金时代。到2015年,预计酒店入住率将达到

2009年在美国酒店史上,堪称一次噩梦,酒店人见证了房价和利润的暴跌,留下了模糊又痛苦的经历,经过漫长的恢复,业内人士预测,酒店业即将迎来20年入住率最佳的黄金时代。到2015年,预计酒店入住率将达到20年来之最的64.8%。

根据Macroeconomic Advisors和Smith Travel Research的数据,普华永道美国更新了其2014年预测统计数据,表示入住率会高于此前预测,2015年由于供给增加(1.6%)入住率增长会有所减速。普华永道预测,2014年美国酒店入住率会达到64.8%,将创下1995年以来最高。

入住率的历史数据、平均客房价增幅和单房收益增幅

普华永道数据显示,随着团体旅游供给增加、休闲和商务游客需求增长,对平均每日客房价格有望在2015年增长5.7%,从而达到金融危机发生的2007年后最高的增长率。2015年,单房收益增幅将达6.9%,普华永道分析表明,这个数字比2014年的7,6%稍稍放缓。

这意味着什么?

普华永道认为,需求大环境的改善将会让2015年酒店“更有信心提升房价”。他们还预测,2015年,高端的价格链会出现比中端和经济端更多的有效供应,同时也会增加对于低价酒店的需求。换句话说,原本火热的中档和经济酒店未来会变得更火热。

普华永道认为“低价酒店的入住率,可能会接近或者超过之前的最高点,因为原来对于高价酒店的需求,受到价格驱使的原因,会转移到低价酒店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酒店 入住率 房价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