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S:黄金周休闲酒店价格普涨 最高涨幅达300%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10月9日讯 根据在线酒店管理专家HRS的最新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主要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三亚、海口的酒店价格涨幅领跑全国,达50%-300%,厦门的涨幅在50%-80%之间,其他旅游城市如西安、杭州的酒店价格也达到20%-40%的涨幅。

根据在线酒店管理专家HRS的最新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主要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三亚、海口的酒店价格涨幅领跑全国,达50%-300%,厦门的涨幅在50%-80%之间,其他旅游城市如西安、杭州的酒店价格也达到20%-40%的涨幅。

与此相反的是,商务酒店的价格却不升反降。根据HRS的统计,在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黄金周期间商务酒店的价格普遍下降,幅度在10%-30%之间。

HR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女士分析,黄金周期间领跑市场的是休闲旅游酒店,不过在节后,休闲酒店的热度将有所降低,回归理性价位。同时各大公司进入商旅酒店采购季,在黄金周期间价格有所下跌的商务酒店将领跑节后市场,成为酒店消费的新热点,商旅市场也将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HRS推出商旅价服务,推升商旅酒店市场繁荣

为应对商旅市场对酒店的庞大需求,HRS对其HRS商旅价计划进行升级。HRS在全球顶尖的100个国际商旅大都市,精选商旅人士钟爱的商务酒店并进行大宗价格谈判,旨在与这些城市的主要商务酒店达成HRS商旅价,为企业商旅管理带来更大的便捷和更多的成本节约。目前中国已经覆盖北上广等多个热点商务目的地。姜君女士透露,通过有针对性地对有较高市场需求的商务酒店进行整体谈判,基于较高的购买量,最终达成的HRS商旅价比酒店的最新房价平均低30%。

姜君女士说,降低商旅管理成本,其中一种方式是通过得到更低的房价来实现。目前市场上存在三种房价:一是企业自身与酒店达成的协议价。协议价在很大程度上受订房数量的影响,而且在人力、时间方面需要很大的投入。另一个则是不断攀升的门市价。HRS现在着眼于这两种价格之间的层面,帮助尚未与酒店达成协议价的企业,就HRS商旅价进行谈判。这些房价比最低的协议价稍高,但是比门市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这是一个固定的价格,不会随着市场情况而波动。姜君女士说,这一计划不仅可以为有协议酒店的大型企业补充更多酒店选择,尚未签订协议酒店的企业也将从中受益。

助力酒店精准锁定商旅人群,抢占蓝海市场

根据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的数据,目前中国商旅支出的规模约为2000多亿美元,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商旅市场,预计2015年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姜君女士认为,随着2015年的到来,中国商旅市场将更加引人瞩目。这是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将吸引更多的目光。对于酒店群体来说,能否精准锁定商旅人群将成为能否制胜的关键。

通过HRS商旅价计划,酒店将直达HRS在全球的四万多家企业客户以及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对于参加HRS商旅价的酒店来说,在企业的搜索结果页面中,符合搜索条件的HRS商旅价酒店将显示商旅价的标志,并标有30%的房价折扣。这将帮助酒店避免大海捞针式的客户拓展,直接带来对酒店回报率高、忠诚度高的商旅客群。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酒店 住宿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