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rbnb规模持续增长将对酒店造成威胁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这一声明本应由Airbnb自己公布,但事实上却是由欧洲领先的旅游财务分析师公布的。 上周,巴克莱公布的投资者报告预测Airbnb在未来12个月内规模将翻一倍。 欧洲休闲旅游分析师Vicki Stern

这一声明本应由Airbnb自己公布,但事实上却是由欧洲领先的旅游财务分析师公布的。

上周,巴克莱公布的投资者报告预测Airbnb在未来12个月内规模将翻一倍。

欧洲休闲旅游分析师Vicki Stern称,在几个主要市场中Airbnb的产品供应每年约增长10%。

Stern不同意一些酒店集团提出的异议,他们认为Airbnb对酒店领域的影响很有限。

巴克莱称,短期内Airbnb不会对休闲酒店领域的现有酒店的客房收入造成显著影响。

Airbnb的预订量中只有约10%来自商务旅行者。

目前,Airbnb仅对一些主要城市的经济型酒店或中档酒店造75成了威胁。

巴克莱称雅高酒店中有9%的房间受到了Airbnb的影响,是受影响最大的一家酒店集团。

洲际酒店约5%的房间受到了Airbnb的影响,巴克莱称。

该报告还预测了未来几年Airbnb的间夜量增长情况。

Stern称:

“假如Airbnb按照这个速度增长的话,从2012年的800万间夜量增长到今年的约3700万,未来两年将有可能增长至1.29亿间夜。

“无论我们现在对Airbnb造成的威胁作出何种结论,都应该意识到假如Airbnb的增长持续下去,未来一年中这种威胁也将翻倍增长。”

1.29亿间夜量意味着Airbnb将在三年内超过洲际酒店,Stern说道,尽管还需注意,这一预测的前提是Airbnb的产品并不是每天都可用。

不过,Airbnb的持续增长仍将在一年内给整个酒店行业带来翻倍的威胁。

Stern表示:

“我们预测Airbnb在主要城市中的年供应增长将达到7-12%,因此对供应增长的传统分析方式还需要包括这些网站上的产品。”

然而对Airbnb来说并不是一切都是好消息,巴克莱称围绕该品牌的担忧还将持续。

Stern称Airbnb的“快速增长”将在未来几年内减速,因为会面临与当地监管机构的纠纷以及游客税问题。

她表示:

“监管问题会使产品数量受到限制,令出租房屋更为‘复杂’的健康和安全要求以及更严格的税收要求对未来几年Airbnb的增长会造成影响,尽管该公司已经开始积极应对此类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airbnb 持续 增长 酒店 威胁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