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7.28GPS使用与地图制作

2011年03月17日 11:50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8日,【红牛户外大讲堂】之GPS使用与地图制作在马甸玫瑰园成功举行。由绿野救援队今朝与和尚主讲。

广大驴友对我们的【红牛户外大讲堂】非常热情,共计有四十多人参加了讲座。大家围坐在老师身边,认真的听讲。这也体现了大家对户外安全的日益重视。每一位到会的驴友都得到了由红牛公司提供赞助的一罐红牛饮料。大家听讲聚精会神,课堂的气氛十分热烈。

“安全出行、快乐户外”始终是我们的理念。通过此次讲座,我们看到了大家对户外安全的空前重视,这是一件好事。我们会一如继往,定期举办广大驴友喜爱的【红牛户外大讲堂】,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参加!

感谢红牛公司对我们的默默支持,及一直为我们提供抽奖奖品的红火柴户外!

费用汇报:

收入:场地费每人10元,共收入400元。

支出:场地费400元。

收支情况:400-400= 0元,此次活动收支相抵

标签:大家 使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