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1.26绿野救援队讲座纪实

2011年03月17日 11:50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6日,星期四,11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四,西方的感恩节,壹基金救援联盟绿野救援队在尼奥户外广场举行了【红牛户外大讲堂】之户外装备安全标准与使用方法第二讲。

【红牛户外大讲堂】已经举行了近一年,借着人家西方节日的喜气儿,在这里,代表救援队对在这一年里向驴友们无私奉献自己户外知识的所有讲师表示感谢,同时,对一直支持系列讲座的红牛公司和提供抽奖奖品的绿野公司和红火柴户外等企业表示感谢。

有40多名驴友前来参与讲座,每一位到会的驴友都得到了由红牛公司提供的一罐红牛饮料。

本次讲座分为两节,第一节由救援队搜救中队中队长牵老虎渡江主讲,主要是对前期的两次绳降训练做了总结,对绳降过程中驴友们的错误动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以某些非专业人士在绳降过程中的错误表现作为对照,以此来加深驴友们的印象。

讲座第二节,由深圳时代经纬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其最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派特风L25互动GPS手持终端的功能介绍。该终端在壹基金救援联盟绿野救援队的几次救援和队内活动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其功能强劲,具有手机、GPS、对讲机多重功能,非常适合户外使用,因此,与救援队达成了合作,通过绿野救援队组织驴友在绿野网站内进行团购。

讲座结束,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十几位驴友分别获得了由绿野公司提供的户外保险卡,红火柴户外提供的帽子和抓绒手套,在此向绿野公司、红牛公司和红火柴户外表示感谢。

1、壹基金参会人员签到

2、驴友签到

3、户外安全讨论

4、技术细节

5、聚精会神

6、动作要领

7、海猫介绍使用派特风L25互动GPS手持终端的情况

8、派特风L25互动GPS手持终端

9、深圳时代经纬人员做技术介绍

10、抽中绿野保险卡的驴友

11、抽中红火柴帽子的驴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