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0.28“救”在身边之运动营养

2011年03月17日 11:52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要内容:

培训内容:户外运动体能恢复与营养健康

Ø 户外运动的耗能特点

Ø 户外运动中常出现的问题

Ø 各类食物的营养成分及供能特点

Ø 营养干预

主 讲:朱莲军女士

Ø 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技术研发中心经理

Ø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级运动健康研发生产企业,康比特产品的面世,打破了中国国家队长期被国外运动营养品垄断的局面。

Ø 康比特运动营养分别获得食品卫生学评价报告、兴奋剂检测报告、以及我国优秀运动员使用效果评价报告。经过众多专业运动员、健身人群等消费者的广泛使用,成为公认的安全有效的运动营养食品。

Ø 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的运动营养品的公开申报采购中,康比特公司共有24种产品最终入选,产品种类和总量名列国内外运动营养品生产企业第一。

Ø 08年,康比特成为北京奥运会棒类食品供应商、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品独家供应商,并受到北京奥组委表彰。

广大驴友对我们的【红牛户外大讲堂】非常热情,共计有100百人参加了北京大学体育部三楼多功能厅(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讲座。大家十分认真的听讲。与老师互动,这也体现了大家对户外安全的日益重视。每一位到会的驴友都得到了由红牛公司提供赞助的一罐红牛饮料。大家听讲聚精会神,课堂的气氛十分热烈。

“安全出行、快乐户外”始终是我们的理念。通过此次讲座,我们看到了大家对户外安全的空前重视,这是一件好事。我们会一如继往,定期举办广大驴友喜爱的【红牛户外大讲堂】,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参加!

感谢红牛公司对我们的默默支持

标签:运动 营养 运动营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