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太娜之行——地大登山走向成熟

2011年03月17日 11:52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0月3日中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成功登顶奥太娜雪山(海拔5200米),全队九人全部登顶,其中包括一名女队员。

全体地大登山队队员合影

奥太娜雪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是三奥雪山中难度最低的一座雪山,属于徒步攀登型雪山,很适合登山初学做攀登训练。因此这次的登山队伍由7名从未登过山的队员和2名雪山经验丰富的队员组成,队长温旭第一次没有带队参与登山活动。

前进中

尽管这次雪山的难度不大,但在没有队长带队的情况下,整个队伍仍能在登山过程中体现地大登山队一贯坚持的安全、环保登山的理念,活动从准备到结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表现持一支专业化队伍的气质。

扎营

这次的奥太娜之行对登山队成为一支专业化的队伍有重大意义,也标志着地大登山队在独立组织登山活动的过程中走向成熟。

成功登顶

标签:奥太 登山 登山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