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气温突降,山友热诚不减—记《巅峰记忆》广州首映会

2011年03月17日 16:47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5日晚,羊城气温突降10度,由Kailas支持的《巅峰记忆》广州首映会在天娱广场电影城如期举行。主演李兰出席了广州首映会,与120多位在论坛上发帖招募的热诚山友相聚。广州电视台《行者无疆》栏目特地到现场采访了李兰。

放映后,山友们仍然沉浸在犹如真实的山峰中。不少山友觉得这次观影气氛很不错,希望Kailas往后继续为山友举办类似的活动。

“我看到他们就在我眼前,和十年前一样,还是当年的队服,只是很旧了,他们就安静的坐在我眼前。” 作为国内不可多得的登山电影,《巅峰记忆》以登山者李兰的第一视角切入,展现的并不仅仅是李兰个人的救赎和回归,它更将视角聚焦在对登山运动的全面认识和理解上,留给观众的是难忘的和强有力的深刻人文环境,像真实的寓言一样。

如李兰所说,“登山是让生命回归本质”。

(李兰正在接受电视台访问)

(山友签到抽奖)

(首映会现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