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D Ultra Distance手杖荣获BACKPACKER编辑选择奖

2011年03月18日 17:59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将出版的美国Backpacker杂志4月刊评选出了2011年度编辑选择奖(Backpacker Editors' Choice)产品,其中Black Diamond Ultra Distance手杖获得编辑选择奖。

Ultra Distance属于Black Diamond最新开发的Z-杖系统,包括一根内藏式Kevlar绳索,用以收折手杖的按钮和单拉式快速套管。可折叠手杖产品系列Z-杖的设计理念来源于雪崩探测杆技术,用户只需一手握住手柄,一手握住手柄下方杖身,反向对拉,杖身套管即能自动归位伸直并锁闭;收折手杖时,按下手柄下方按钮,逐节对拉松脱套管后折叠即可。碳化合金杖尖不易磨损且有出色摩擦力,并可更换橡胶杖尖;腕带采用轻量吸湿排汗材料;手柄防滑发泡橡胶向下延伸,方便抓握。Ultra Distance共有100、110、120、130厘米四种长度供选择,一对手杖重量仅有270克(120厘米款)。

Backpacker杂志的测试者说:“它是如此短小甚至可以塞进口袋里”,“把Z-杖完全伸展开来远比那些旋转式锁紧系统的手杖要快”。Black Diamond滑雪产品总监Thomas Laakso说:“Backpacker把奖项颁给Ultra Distance是令人振奋的消息。研发新的Z-杖产品给我们带来非常独特的体验。这一碳纤维材料的、超轻的、可折叠的手杖,尤其适合那些徒步穿越者、耐力赛运动员使用。

Ultra Distance手杖已由Black Diamond中国惟一代理商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引进国内市场,售价998元。

标签:手杖 Ultra Distanc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