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业徒步包中的新锐利器

2011年04月12日 16:28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ailas OLYMPUS II(奥林匹斯)55+10L

一直以来,KAILAS以“轻量革命先锋”作为设计理念,以“只为专业而生”作为品质要求,务求其专业产品能在恶劣多变的极限环境下,让使用者得到极大限度的保护,旨在让更多的普通户外爱好者都能切身体验尖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户外感受。2011年春夏新品抢鲜之季,新款Kailas OLYMPUS II(奥林匹斯)55+10L强劲面世!作为陪伴您穿越徒步路上的坚实旅伴,让我们来详细解析一下它的魅力所在吧!

OLYMPUS II(奥林匹斯)55+10L背包由支架、双铝条、束紧带、包体自身四个部分共同起到固定、调节、支撑和背负的作用,加强了背包的稳定性,是有别于其它背包的特色和设计亮点。

双铝条是多凹槽高强度型的,可上下移动,对于调整背负位置更方便,铝条非常坚硬,不易变形,金红色的颜色很显眼。

肩带沿用了传统的设计,一样的厚实,让肩部有更好的舒适感,大网眼透气网与高弹填充,可以让肩部的汗水快速被吸收并挥发掉。另外增加了肩带长度的调节,这是个插入式的可以伸缩的结构,通过额外的肩带长度的调节,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背型和肩型。

此外,它还有独立睡袋仓设计,方便拿取睡袋,主仓与睡袋仓用隔离布收紧,让睡袋仓和包内空间可以按使用要求随意转换。

顶盖包内夹层设计,有上下两层的空间,可以分类放置物品,方便快捷拿取,底层有摩术贴固定,让物品不易跑出,另外还加有钥匙挂扣。

背包正面底部,加装了两条底部承重护带,收缩带的设计,助于提升下沉重量,牢牢的将背部固定在背负系统上,还可以用做帐篷外挂使用。

登山杖和冰镐固定装置设计,包内部配有独立水袋仓,以及吸水管出水口;耐磨位置使用1000D超耐磨CORDURA材料;两侧插袋,方便放置水壶或其它杂物;附送防雨罩;轻型徒步包,仅重2KG!

作为定位适用于徒步和登山活动的轻型背包,经专业户外人员连续一个月徒步距离数百公里的测评使用后,所有人均认可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背包。稳定舒适的背负系统、分隔合理的装载系统和一些实用的细节设计使它足以胜任其产品定位。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专业徒步包中的新锐 设计 背包 徒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