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第四期教练班日前开班

2011年03月29日 19:56
来源:绿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第四期教练班日前开班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第四期教练班于2011年3月19日在深圳正式开班。2007年深圳登协与KAILAS品牌联合发起“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旨在从深圳周边的优秀户外运动爱好者中,挑选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且有意愿推广山地户外运动规范的人员,经过系统的培训,掌握课程内容和授课技巧,成为户外运动课程的宣讲者和户外运动规范推广的中坚力量。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的实施,希望能够改变深圳地区及周边户外运动界无序、专业知识水平低、安全事故多发的现状,通过一批训练有素的山艺教练的教学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普通爱好者在专业知识的指导下安全地开展这项运动,改变人们对于户外运动缺乏了解、惧怕、盲从的不良心理,引导全社会对于户外运动(极限运动)的认识和态度朝向理解和积极方向迈进。

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每年举办一期。学员将接受课程内容、授课技巧和教练素质三方面的系统培训。还将通过大量的试讲、系列专题讲座和实习活动,增强实战经验和组织能力,成长为知识结构完整、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山艺教练,担当起普及基础户外运动知识的责任。

首期培训班于2007年8月至2008年6月间举办。截止2010年9月三期已经培训了近100名学员,最后通过严格的学习和考核,获得结业证书的有58 名,KAILAS教练班学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将成为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第四期教练班户外培训图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