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柳振万:中国旅游投资的科学化

2011年06月11日 12:0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 柳振万

现在中国的旅游投资已经是多样化了,中国现在的旅游投资已经达到了规模化,最后是现在的旅游投资已经是高热。

现在旅游的扶贫产业投入越来越多,滨海的海岛旅游业,现在不仅在中国在国际上也体现出来了。

旅游投资把握的重点,第一是市场调研,现在整个投在哪个城市,一定要和城市的定位和底蕴和城市的发展相结合,才能研究出产品。常规的规律是先做产品,大连的特点是创了一条新的路,我们是把产品和城市的发展和它的文化底蕴相结合。

也要准确把握项目的周期和回收期,旅游产品具有自己本身的特色,大连夏季和冬季的赛事都是一些特色的产品,这些投资都觉得效果比较好。也要得到政府的充分支持,特别是当地居民的参与。中国的维稳成本很高,很多不稳定的到北京上访是旅游引起的,因此我们要以当地居民的就业、收入和参与结合起来,保证我们的稳定性,否则我们的旅游投资不会长远。

要与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紧密地结合。科学投资的本质就是在市场的不确定性中寻求确定性,我们如果可以把此把握好,就可以把理性与艺术充分地结合,否则我们谈了很多理论最后到实践上不好用,也没有办法,希望大家认可我的观点,谢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