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演讲嘉宾 王健林

2011年06月09日 17:3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54年生,四川成都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70年入伍,1986年毕业于辽宁大学,同年7月进入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任办公室主任,1989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3年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现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健林是中共十七大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他还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机构的副会长等一系列重要社会职务。

 

王健林具有很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和房地产开发建设方面有着独到建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连万达集团 工商联 房地产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