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房车自驾旅游掀起高端旅游新风潮

2012年02月02日 16:31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2月24日,中德房车论坛将在2012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期间举办,中德知名房车企业高层将就中国房车政策法规、房车生产消费及营地建设的市场形势展开讨论。 德国房车企业代表团还将在中国江苏、浙江等地展开为期一周的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中国房车生产及房车营地的发展等。

来自德国的世界知名房车La Strada、Knauss-Tabbert、浙江锐野等中德房车制造企业将携最新车型亮相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房车制造商、经销商、租赁商、房车俱乐部、房车爱好者将集聚一堂,探讨房车度假方案最新风潮和房车市场未来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房车旅游 房车自驾游 自驾游 高端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