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环球影城 好莱坞美梦

2012年02月02日 17:1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本环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 スタジオ 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

好莱坞电影的主题公园,不管您是不是好莱坞电影的影迷,这里都是值得您前来一游的地方。行走在电影摄影棚和高级商店鳞次栉比的好莱坞——再现了1930年代纽约等地风情的电影舞台的影城中,游人会与在日本诞生的著名动漫明星“凯蒂猫”和“史奴比”等不期而遇,或观看现场表演、或体验极具魄力的节目,令人既紧张又刺激,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极大的满足!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名为“好莱坞美梦 乘车游”的云霄飞车,一边欣赏着您喜欢的乐曲一边享受遨游空中之乐趣,让您完全置身于一个梦幻世界。此外,占地约3万公顷的新乐园《环球奇境》也将定于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盛大开幕!由28所设施构成,包括娱乐设施、商店和餐厅等,无论是儿童还是大人,全家人都可尽情享乐一整天!也请愉快的畅游这个梦幻多彩、可爱无敌的人气卡通形象世界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