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斐济旅游新体验:“Fiji Me ”

2012年02月02日 17:4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Fiji Me"让您梦中的伊甸园成为现实。斐济有333个岛屿,和任何您想象得到的活动。一来到这个美丽的南太平洋度假胜地,您就会知道...您在这里度过的日夜,会成为一生的美好回忆。

要体验刺激?您可以选择山林远足、白水漂流、海上冲浪。要感觉浪漫?您梦想中的任何浪漫在这里都能实现。也许您听到了这里水声的诱惑?我们会带您潜入水下,欣赏世界上最美丽而色彩斑斓的柔软珊瑚。斐济让您充满了探索的欲望?那么,背起背包,走向乡野,那里有无数的冒险经历和冒险家。想要体验风土人情?和热情而谦逊的当地人一起,体验所有的文化、传统、传奇故事。"Fiji Me"...实现您所有的旅游梦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