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是的 她就是匈牙利

2012年02月02日 18:0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什么游览匈牙利?

在欧洲哪个国家会让您领略到图片中的这些带有历史,充满自然与人文和谐的美景?

--- 她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首都– 享有“多瑙河明珠”之美誉的布达佩斯,其壮丽景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珍贵的世界遗产名录,是一座需要你用心灵去感受的城市。

--- 她的链子桥记载了人们的英雄厚重的历史,时光之流中,追忆往事。

--- 她可以向你展示2000年前罗马帝国的废墟和400年前古老的土耳其纪念碑,当然还有罗马时期的瑰丽教堂和中世纪的城堡。

--- 她将带你走进充满历史感和罗曼情怀、尚可居住的壮丽宫殿。

--- 她拥有中欧最大的湖泊: 巴拉顿湖,是家人带着孩子贴近自然的天堂,是年轻人寻找欢乐收获爱情的圣地。

--- 她拥有成百上千从底层深处涌出的温泉,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络绎不绝的人群在此疗养和娱乐。

--- 她曾经是美丽茜茜公主最钟爱的度假圣地。

--- 她的变幻而多彩的四季,让你的眼睛所及之处充满惊喜。

--- 她让裴多菲,李斯特, 邬达克,用诗歌,音乐与建筑之美构筑匈牙利的童话与现实。

--是的,她就是匈牙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