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奇的肯尼亚

2012年02月02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位于非洲大陆东岸印度洋之滨的肯尼亚共和国,地理位置优越。赤道贯穿全境,著名的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形成著名的东非十字架。同时坐拥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和第二高峰赤道雪山-肯尼亚山的美景,是登山者的首选目标;东部地区印度洋海岸线长达500公里,分布着大大小小的世界级的度假酒店和优质沙滩,是水上运动的天堂;南部马赛马拉和相邻的塞伦盖蒂大草原每年都上演着动物大迁徙的壮观景象,是动物爱好者的圣地;西部维多利亚湖区是尼罗河的发源地,有保存完好的原始热带雨林,是垂钓者的乐园;中部的纳库鲁湖区,鸟类资源丰富,是鸟类爱好者的胜地。

這就是神奇的肯尼亚,我们欢迎你。

火烈鸟天堂- 纳库鲁湖

马赛马拉大草原

马赛族人「蹦高」跳舞,展示传统待客的热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