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享受日本的吃喝玩乐 爱知县

2012年02月02日 18:1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05年爱知世博会的举行和中部国际机场的通航,还有2010年“爱知三年展”与“《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次会议(COP10)”的成功举办,使爱知县作为世界交流的创造的据点,更加提高了本地区的魅力。    

如今,伴随着社会全球化的急速进展,目前的社会经济体系也迎来了转换期,为促进创造作为日本的颜面的强大的爱知县,构筑在飞跃发展的亚洲圈中的坚固地位,必须有与时俱进的创造和思考。

今后,为了加强和连接世界大门的通道,提高爱知的国际竞争力,将在以环保为首,产业、观光、教育、福利和文化艺术等诸多领域的课题上,积极进行大胆章则缓和等改革。

爱知县将致力于向全世界宣传本地区的实力,加深各个领域的广泛交流,以更大的飞跃发展为目标,使爱知县成为吸引全球人的具有无限魅力与活力的地方。

日本国花——樱花

名古屋节

河豚料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