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 一个让心度假的城市

2012年02月22日 20:2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厦门,一座风姿绰约的旅游城市。优美洁净的环境,吸引了大批白鹭来此栖息,又称“鹭岛”。这里四季如春,草木葱郁,沙滩逶迤,是休闲度假的胜地,先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称号。

厦门,一座温馨浪漫的海上花园。文明祥和的生活,闲适时尚的情调,构成了独特的城市个性。惬意的鼓浪屿,人文的嘉庚公园,旖旎的环岛路,从容的行人,弥漫的茶香,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厦门,集自然风貌与人文内蕴,融美食、温泉、会展、商务、高尔夫、度假村于一体。在这里,您既可感受现代文明带来的日新月异,又能体验世外桃源般的静谧悠闲。当您和鹭岛居民一样,习惯于泡上功夫茶随意闲聊的时候,眷念着阳光沙滩不愿离去的时候,厦门的神髓已深深印入您的脑海之中。而厦门,正敞开她温润的怀抱,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厦门 厦门旅游 度假城市 南京旅游展会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