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中意房车 中国人自己的房车

2012年02月22日 20: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江苏中意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改装车生产企业,公司是集汽车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汽车改装、汽车技术和信息咨询系列化配套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地处南京市著名的长江二桥和东郊风景区,占地50余亩,是一座以开发创新精益生产为导向的花园式企业,目前年生产量已达到3000余辆。

江苏中意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并且早己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医疗车、房车、通信指挥车、军警用车、宣传服务车、电源车、监、检测车、工程车等系列100 多个品种。

此次中意房车系列产品将作为江苏中意首推的民用车产品进军房车市场,并以其性价比高,品质优良,做工严谨,推陈创新及完善的售服务等优势深受广大爱好出行,举家旅游人士的喜爱。旗下的中意行天下房车俱乐部开展的相关房车旅游、摄影、休闲的各项活动和服务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已经成为广大房车爱好者了解房车、体验房车,融入新时代的房车生活的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房车 南京旅游展会 度假 度假方案 独家报道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