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腾虎跃耀新年 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首登金陵

2012年02月08日 14:3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的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把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的旅游新概念带到中国。本届展会不仅将以鲜明的主题特色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行业观众,同时,它也将对大众市民开放,为所有旅游爱好者提供宽广的平台。目前,除了来自中国地区的旅游机构陆续报名参展,更有来自世界五大洲四大洋的国际参展团,它们将携手在金陵展现异国旅游新风尚。更令人兴奋的是,首届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现场将设有大型房车主题展区。此外,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还将安排德国代表团前往中国南京,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首届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预计将有150家展商参展。参观者通过展会可以了解中国省市地区、邻近国家以及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最新旅游度假产品。与此同时,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传统特别展区如探险、自行车、徒步旅行、高尔夫、文化之旅、邮轮等各大主题都将在展会现场得以呈现。来自中国本土的领先房车制造商以及全球知名房车公司都已整装待发,它们将展示最新房车车型。此外,一系列围绕房车及旅游主题展开的活动论坛得到了江苏省、南京市旅游局的支持,这些活动无疑将大大促进中国长三角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南京是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城市。作为江苏省的省会,拥有8百万人口的南京已经成为了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驱动力量,同时它也是中国最重要的产业制造基地。江苏省是中国经济最富庶,人口最稠密的省份之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江苏地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除了亚洲地区的友好邻邦国家,还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

“中国有着巨大的旅游发展潜力。前往海外旅游地的中国游客数量每年都以两位数的百分比迅速增长。过去,中国的出境旅游主要是前往邻近亚洲国家以及北美国家,现如今愈来愈多的中国人已经将目光投向欧洲的旅游目的地。” 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普兰浩先生如是说。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方数据表明:中国旅游业正在崛起。仅在2010年,中国的出入境人次就已经达到五千四百万。预计到2015年,中国出入境游客数量将增长9%,达到八千三百万。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一项研究表明,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四大旅游客源输出国。在旅游支出方面,目前中国旅游消费总额已位居全球第三,约为400亿欧元,仅次于德国(600亿欧元)和美国(550亿欧元)。

由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的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是欧洲最大的旅游度假展览会,同时也是欧洲地区最火爆的房车交易市场。2011年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吸引了22.4万名观众。近期,The Corps Touristique再次授予了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最佳旅游度假展览会的荣誉称号。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全球54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通过其子公司的积极营运参与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