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旅游对话文莱旅游局 宋凯

2012年02月25日 07: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旅游:你好,我是凤凰网旅游的编辑,想问您一下,这次展会,文莱旅游局都带了哪些产品过来?

嘉宾:很容幸我们第一次来参加南京的休闲旅游博览会,这次我们来主要就是来推广,我们的产品就是跟文莱皇家航空公司合作,因为我们现在每周有三班飞上海,主要由文莱皇家航空公司推出一些产品,两人成行,去文莱三天、四天、五天、六天,这样一些产品,这样的话它的价钱基本上跟我们团体的价钱差不太多。

凤凰网旅游:文莱旅游在今年有没有一些主打的项目,或者是主推的主题呢?

嘉宾:那我们在这次来南京呢,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我们在28号,这个月28号在南京我们要召开一次大型的路演活动,推出2012神秘文莱健康游。

凤凰网旅游:那这个健康游现在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大概都有哪些部分呢?

嘉宾:主要部分第一个就是我们在1月份的时候,我们跟内蒙古伊利集团推出了一个叫做喝伊利好牛奶,游神秘文莱活动,所以我们实际上这个活动也是我们整个全年的一个延续,一个活动的延续,内容就是说,首先文莱它本身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国度,面积有5700平方公里,人口40万,生产石油、天然气,也是亚洲人均最富裕的国家,所以在这种环境下,因为文莱有78%的国土被原始森林所覆盖,所以应该我们去那边可以享受到阳光、沙滩、高尔夫球场,当然文莱也是黄金国度,随处可见到黄金顶的清真寺,还可以给我们江苏、南京的游客带来一些很不同的体验。

凤凰网旅游:那刚刚听您的介绍,文莱主要是以相对高端的旅游线路为主是吗?

嘉宾:文莱的价钱在亚洲来讲应该算不是很便宜,其实它最主要的原因,因为它没有一些比如说其它的一些目的地,比如说一些旅游购物,还有旅游自费这些项目的补贴,因为文莱它还是非常传统的一个伊斯兰国家,所以在这方面可能价钱也不能算是高端什么,总之它完全是休闲度假的这么一个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